close



不知不覺這一年要過了
2010年對我來說是個重大的年份
這年裡發生了很多大事情



有點忘記我的上半年再做什麼

只依稀記得這一年
我結束了很多東西


我結束了大學四年的生活
徹底的脫離了學生的身分
真真正正的和學生生涯說再見
切換成了新的人生模式


我結束了我將近4年的感情
徹底的抽離了那些不快樂
真真正正的和他劃清了界線
展開我自由的一人生活
也許那樣的結局不是太美麗


我結束了我的工讀人生
我的工作不再是以秒計費
享受著有假日的生活
這四年來我在職場上學到了很多
也很到了很多
不單單是人事物還有心理層面


我搬回家住了
即使我還是習慣一個人的房間



我到了一個新環境
找到了一份新工作
即使剛開始多麼的不適應
到現在的駕輕就熟
晃眼已經經過了5個月
早就忘了我剛開始有多排斥這份工作


從來也沒想過我會成為SALES
大概是小時候媽媽給我灌輸的觀念阿
讓我有刻板印象



常常夜深人靜時還是會獨自哭泣
常常一個人的時候還是會感到孤獨
常常我還是會觸景傷情
常常我還是會想半夜打給ABC


殊不知我已經是個獨立的個體了
雖然彷彿早就是了


我想念"莫名奇妙"的一起生活

我想念專題一起奮鬥的日子
雖然苦,但是是值得回味的




民國建國一百年
我只期許我能夠賺到更多的錢
我只期許會過的比現在更快樂
我只期許我能夠活的更美麗




突然心有糾結在一起
心酸酸的感覺



親愛的妳,雖然你現在在遙遠的那端
但是我是想念著你的

我們之間的承諾我會謹守
我們之間的約定我不會忘記

還記得嗎


大拇指與大拇指的對話
小拇指和小拇指的約定


一輩子就會是一輩子

對吧







世界上最遙遠的距離就是你住在我心理吧。





好久沒打了,都不知道要說什麼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ynn120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