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其實我現在好睏

可是我又好想打些什麼

於是我去房間走一走

我又回到客廳的座位上







最近變的好慵懶

什麼事都不想做

只想靜靜的在家

做著自己想做的事情

好想要擁有一天500個小時

這樣 我就有好多好多的時間





星期四下午 宅了一下午

報告一個字都沒有碰

一直到晚上7點才覺悟

真的很糟糕

這次真的很隨便的再做報告

連我都覺得遭了

毫無動力 真的是累了




剛剛打到一半

偷跑去洗個澡

洗完更想睡了




頭好重好重

快感冒的感覺 一直浮現

好想去給人家洗個頭

瀏海最近有點給他油 煩

可能最近作息太不正常

痘痘又開始來敲門

實在是不想開門

卻破門而入 吼 煩死了








滑鼠溜溜溜

看著別人的網誌

我最近竟然連回都懶的回了

真糟糕 

甜吱吱的幸福 的確讓人心動



最近也真的很窮

也許是可憐到沒動力吧

交個212交不出來

交個140口袋剩42

不舒服買個伏冒還得跟老大借錢

力不從心的感覺

現在最深刻



我開始有種四肢無力的感覺

老爸剛洗好澡的沐浴乳香 一直飄

我好羨慕老爸洗完臉會發亮的皮膚

我覺得好酷








喔對了

這期頭彩4億一人獨得

那個人在桃園

AA妳趕快去認識他

交給你了



晚安

我睏了

吃完最後一個蓮霧

我要睡了












                                  我期待著2008的煙火
                                  那是最初的喝采
                                  我會許下願望 在要20歲的那年
                                  牽著你們的手 一起走下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ynn120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