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很多事情已經過去了

過去就不會再回來

我只想把握現在

那些只是回憶




我不懂我會甚麼還會想哭泣

只是眼淚沒有之前那麼的多




好多事情明明都透露出了訊息

偏偏得到的答案又不是我心想的

有種心糾結在一起的感覺

不為了甚麼,就只是不懂為什麼




我以為我已經長大了

好多事情都可以處之泰然


那天在FB透露出不開心的消息

立刻有人打電話問我怎麼了

當下那一刻的心情  是感動得想哭


原來平常有些時候  有些人 我沒有白疼




我一直認為

我對身邊的人

問心無愧的好

我不要求甚麼回報

我之想要得到簡單尊重及關心


一直都是這樣的吧




晃眼間 要畢業了


沒辦法想像這是我人生的最後一個畢業典禮

會不會幾年後 事過境遷 我會不會想念





總是問

畢業之後要幹嘛

其實我也不明瞭

當米蟲好了




最後一個月自由的大學生涯

我希望能夠畫下完美的句點



我明明就有聽

明明你就沒有說

我不喜歡 我不喜歡!!!!!!!!!!






一個人的生活是我想要的

至少是現在我喜歡的





總是想著,畢業後,大家會不會想念我

會不會惦記著有我的日子

還是,就淡忘


其實我也會害怕

其實我也害怕寂寞



其實有點徬徨

這樣的關係能夠維持多久




依戀

我依戀那裏的氣味



大雨滂沱

我想要買好多好多的大傘


來掩飾我的不安全感





累了

真的好累


累得想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ynn120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