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兩天,腦子中不停的迴盪著這句話,

是小鬼說的名言,

媳婦熬成婆。

好像有很深很深的體會。




無巧不成書,

同一個夜裡,

同一個狀況,

同樣的重要。




音樂會結束了,深深的謝謝大家,

即使只有短短的五分鐘,

揮灑著對於音樂的執著,

中間還是鬼打牆,老人家終究是老了,

大家熱烈在FB的迴響,令我不禁都害羞了起來。


俠女。帥。哈




我很慶幸,一路走來我並沒有放棄,

也謝謝爹娘一路相伴,一路支持,

還有老師給我的加油鼓勵和堅持的力量,

我會繼續努力,大步前進。


即使很多人不懂我們這麼辛苦是為了甚麼,

為了那份革命情感,為了那份成就感,那份很深很深的感情。



謝謝洪老師,謝謝黃老師,謝謝大家。



那一夜,我累壞了,好累好累,

蚊子先生卻害我徹夜難眠,睡不好。



"我跟你說,你不要跟別人說....."

哈哈,那一夜我嚇壞了,但也笑翻了,

竟然在我面前我說我的壞話,

下一次我聽到這句話我一直會把你拖走,

我怕你跟太多人說秘密,哈哈





汗水滾動著,眉頭深鎖,就像個小孩,

一轉身,是個夢境,一轉身,不是夢,

那些話與深深的深深的是真心話,

雙手環抱的溫度,用一輩子去實現的約定,

我永遠都會在,無論生與死,都會守候著。




相信自己的第六感,一直都是這樣深信著,

曾來沒出錯過,一次一次的時間又證明了一切,

依偎著感受那溫度,感受心情的起伏,

有你真好,有你真的很好,think of you。




我後來發現,原來我在許多人心中,

都扮演著一個很重要的角色,

我靜靜的用心感受到了,

即使平時好像看不出來,

原來我很幸福,我擁有不一樣的愛。



那些事情,事過境遷,我早已沒有情緒,

我很開心,因為我一直想要拋下那樣的情感。

我長大了,YA。


只是,也許,我們心裡都有疙瘩,

不比當初。


很多人問起你的事情,我總是一笑置之,

一直到現在,我都還沒想好如何應答的答案。




命運。




有我在,你不要害怕。






一個人的幸福。

我擁有的不只是一個人的幸福,

還有大家的幸福一起渲染著我,

誰說一個人很孤單,

我要活出一個人的精采,

一個人大步大步的向前進。











我也很想他
作詞:彭學斌 作曲:彭學斌

那時我們總有好多話 什麼事都可以講
我的愛情比你早 卻一直放在心上

後來你們之間的變化 我不想再多說話
經過了相遇和掙扎 我還是無法將他放下

那是多久後的事了 有一天你突然問我
在那個時候 是否也愛著他

我也很想他 我們都一樣
在他的身上 曾找到翅膀
只是那時的他 
是因為你他開始飛翔

我也很想他 在某個地方
我少了尷尬 你少了肩膀
而夏天還是那麼短 思念卻很長

還記得 那年我們曾許下的願望
星星騙了我們 
我們卻因此上了一課
成長必修的學分

我們都一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ynn120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