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多久,忘了有多久沒有觸碰
好久之前就好想打網誌
只是,每天下班回家後,洗澡完後,我都累到不成人形
然後,躺在床上都會瞬間睡著
導致,我好久好久沒有打網誌了

 


工作已經48個日子了
可是我卻感覺我好像已經工作了480個日子
面對這份工作有太多的新挑戰,太多的磨練和挫折
我已經不知道哭過多少回
我也逐漸的進入跑道,在和軌道磨合中
偶而難免還是會有點顛箥,但是我會開始習慣這樣的頻率
正因為我對自己的要求,大家對我的期許

 


總是給自己好大的壓力,然後就快要喘不過氣來
傻傻的像個小傻瓜一樣
人性好難懂,不就是應該人性本善嘛

 

 

走在人行道上,看著地上吹過的落葉,吹著涼爽的風
我們一起走過的路,你抓著我的頭和我說『走路看路』
而我回頭一看,呼嘯而過的從我身旁擦身而過
我傻笑的看著你,你微笑中帶著擔憂的表情和我說
『台北人走路都不用看路的就對了』
我調皮的說,『沒有阿,是因為有你在阿』

 

 

小說般的情節,浪漫的愛情故事
音樂編織的幻想曲,小女孩期待的心情
酸酸甜甜的滋味

 

 

脫離了學生生活,開始了另一個新的人生
完完全全屬於我自己的人生
經濟的獨立個體,完全自我的決策
我早就已經不是那個可以每個禮拜跟媽媽拿飯錢的小女孩了
我要學習的東西還好多好多
我相信我自己應該可以做得很好

 

 

我的戀愛學分沒畢業
被我搞得一蹋糊塗,我不想重修,也不想補救教學
我只想得到最終考試的答案
因為我以為我的答案很完美,完美的100分

 


很多事情都無法兼顧,魚與熊掌的故事
但是我總是幻想我是那個創造奇蹟的人
總是天馬行空的在自己的世界裡想像
有一好沒有兩好,這是今天秀如跟我說的,我覺得很有理

 

秀如
她是個性情中人,很可愛的女生,我以為她大我一點點而已
我喜歡跟她說話,因為他的誠懇、他的率真

 

 

很多人問我為什麼會選擇這份工作
其實,沒有為什麼耶
就是機會來了,我舉手加入了,只是現在不知道是不是我想要的
 爸爸總說,你還年輕,可以多闖闖
我想線階段我最需要的是勇氣和膽識吧

 

 


好想要優閒的坐在咖啡廳,陽光喣煦的照進落地窗
我拿著一本書,閱讀,搭配著輕柔的音樂
多久沒有這種自在的感覺了

 

 

有趣的對話會在我腦海裡
你總是說我天兵到不行,兩光到發光
你是笨蛋喔,跟笨蛋一樣
那些對我很清晰就像在耳邊

 

 

在最脆弱的時候,我最需要的是關心
37秒的叮嚀,5秒的晨之喚
對我來說,可以減輕我的痛,無論身心靈
謝謝你,真的謝謝

 

 

你說我很重要,我深深切切的放在心裡
你對我來說也很重要

 

 

那天我的不認真被罵了一頓,其實我很想哭
尤其在當下,叫我去買早餐的那一刻
我忍住了,我沒有哭
因為我記得我小時候很愛哭
媽媽和我說,哭是代表你委屈
那天是我不好,所以我不能哭,所以我拼了命的咬下唇
深怕眼淚不爭氣的流下來
對不起,我會努力的做到更好
辜負了你對我的期待

 

 

有人不接我電話,我很不開心
我想就劃下句點吧,我也不想增加你的負擔了

 

 

我很重視我的每個朋友
畢業後,我主動的聯絡,即使我知道大家都有大家的事情要忙
但是我還是會不免俗的狂飆一頓
哈哈,原諒我的瘋狂行徑,其實我只是想你們而已
如此簡單

 

 

 

微風徐徐吹來
我坐在電腦桌前
身上的體溫逐漸升高
疲憊指數也增加了

 

 

我想要的其是很簡單,只是你做不到而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ynn120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